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蒿慧杰在汉中市南郑区调研

首页>新闻>领导

蒿慧杰在汉中市南郑区调研

时间: 2021-09-28 08:17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27日,省政府党组成员蒿慧杰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联系点汉中市南郑区调研相关工作。

蒿慧杰先后来到圣水镇大鲵养殖扶贫示范产业园、梁山镇荣国村家庭农场,了解特色养殖和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发展情况;在汉山街道汉山广场和汉山村,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了解“两山银行”运营、乡村建设和防汛救灾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四个不摘”要求,严格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持续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动农村特色产业发展,积极推进环境整治、乡村文明建设和社会治理,让广大农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县域经济安排部署,培育壮大县域产业,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强保障。当前要抓好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王姿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