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魏建锋调研杨凌示范区建设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魏建锋调研杨凌示范区建设工作

时间: 2021-09-24 07:25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23日,副省长魏建锋带领省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杨凌示范区调研。他强调,要准确定位、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加快推进杨凌高质量发展。

魏建锋先后来到杨凌种业创新中心、先正达育种技术中心、智慧农业示范园和良科智慧农业实训基地,详细了解现代种业发展、农业科技创新等情况。他指出,要整合科技资源力量,加强种质资源保护,加快构建“育繁推”一体化现代种业发展体系,为保障粮食安全、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魏建锋指出,要狠抓杨凌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建立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要围绕高水平办好农高会,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抓好招展招商、氛围营造、疫情防控等关键环节,做好筹备工作。要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扎实推进各方面工作。要突出组织力、执行力、战斗力,狠抓干部能力提升、干事创业和作风转变,为杨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记者:李宛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