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程福波看望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人员

首页>新闻>领导

程福波看望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人员

时间: 2021-09-24 07:24 来源: 陕西日报

近日,副省长程福波到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现场看望生态环境部专家及工作人员。

程福波首先对十四运会开幕式大气环境质量保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生态环境部专家和大气环境保障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听取环境质量保障工作有关情况介绍,了解大气质量会商分析、预测预报等工作后,程福波指出,在生态环境部的有力指导、兄弟省份的大力支持下,以及专家组和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下,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保持工作定力,聚焦大气、水环境质量,继续做好监测检测、会商分析、预测预报、问题处置等工作,确保为会期提供优良的环境质量保障。要加强能力建设,强化业务学习,总结工作经验,开展技术交流,为推进全省大气质量不断改善提供技术支撑。要巩固工作成效,拓展成果应用,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