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徐新荣在咸阳调研民族工作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首页>新闻>领导

徐新荣在咸阳调研民族工作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时间: 2021-09-10 08:09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9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新荣在咸阳调研民族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发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作用,深化藏陕交流合作、汉藏文化融合,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徐新荣一行来到渭城区文汇路街道,详细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点任务,建设更高质量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在西藏民族大学渭城校区和秦汉校区,徐新荣详细听取学校发展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情况介绍,参观校史馆、西藏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协同创新中心,察看校园建设情况,指出要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徐新荣希望,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持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学校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口援藏协作,突出办学特色,发挥学科优势,加快课题研究成果转化,着力打造一所具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 (记者:刘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