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蒿慧杰赴渭南调研

首页>新闻>领导

蒿慧杰赴渭南调研

时间: 2021-09-10 08:08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9日,省政府党组成员蒿慧杰赴渭南市调研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农村消费等有关工作。

蒿慧杰先后到富平永辉现代农业、陕西多旗食品、圣唐乳业等企业厂区、车间,查看产品生产过程和流通配送工作;到中华郡美食街区实地查看特色街区发展情况;到富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了解电子商务发展状况。他强调,建设县域商业体系是畅通国内大循环、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村消费、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上来,加快健全以县城为中心、乡镇为重点、村为基础的县域商业体系。要着眼完善农村流通网络,在培育市场主体、创新流通模式和业态上下功夫,将农民嵌入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实现群众增收与消费提质扩面良性循环。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监管考核,加强要素保障,规范市场秩序,畅通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渠道,促进县域商业高质量发展。(记者:仵永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