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郭永红专题研究城乡人居环境建设中
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郭永红专题研究城乡人居环境建设中
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工作

时间: 2021-08-17 08:06 来源: 陕西日报

8月16日,副省长郭永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在城乡人居环境建设中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有关工作。

郭永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社会治理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共同缔造”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推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我省签署的“共同缔造”活动合作框架协议和有关工作要求,深入理解“共同缔造”活动理念,把握好基本原则和工作方法,创新机制,抓好试点示范,强化督促指导,建立评价指标体系,让“共同缔造”活动在城市更新行动和乡村建设行动中落实落地落细。要总结宣传“共同缔造”活动中涌现出来的鲜活经验和先进典型,形成全民关心、支持和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