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赵一德在省残联和宝鸡市调研残特奥会筹办工作时强调
精心组织推进守牢安全底线 全力确保残特奥会精彩圆满

首页>新闻>领导

赵一德在省残联和宝鸡市调研残特奥会筹办工作时强调
精心组织推进守牢安全底线 全力确保残特奥会精彩圆满

时间: 2021-08-11 08:15 来源: 陕西日报

8月9日、10日,省长赵一德到省残联和宝鸡市调研残特奥会筹办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系统谋划、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和安全生产红线,扎实做好残特奥会各项筹办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精彩圆满。副省长方光华参加部分调研活动。

9日下午,赵一德到省残联调研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充分肯定残特奥会前期筹办工作。他指出,全运会和残特奥会首次同年同地举办,是国家赋予陕西的神圣使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最高标准、最实作风进一步推动筹办工作落细落实。要精心谋划开闭幕式、火炬传递等大型活动,完善提升各类方案预案,优化流程、细化流线,努力做到高水平服务、高效能保障。

10日,赵一德来到宝鸡市体育场、体育馆,在听取筹办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宝鸡既承担十四运会重要赛事活动,又是特奥会的主办城市,责任尤为重大,要坚持“十三个赛区、一个标准”原则,立足特奥会赛事特点,高质高效做好场馆设施、竞赛组织、环境整治、安全保卫、氛围营造等筹办工作,奋力实现“简约、安全、精彩”办赛目标。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是赛事成功举办的基础前提。赵一德先后来到宝鸡市中心医院、岐山县允园小区和周文化产业园,仔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把从严从紧管控措施贯穿赛会全过程各环节,进一步夯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精准掌握人员信息,加强基层社区网格化管理,突出做好院感防控,做到环环相扣、闭环管理、万无一失。在宝鸡市公园路城市雨水泵站和陕西银河消防科技公司、陕西秦忆浓食品公司,赵一德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要全方位加强城市安全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防内涝、消防、建筑等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为特奥会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环境。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直有关部门和宝鸡市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母家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