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徐大彤在西安检查公安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徐大彤在西安检查公安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8-08 08:52 来源: 陕西日报

8月7日,副省长徐大彤在西安检查公安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冒着酷暑坚守在执勤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

徐大彤先后来到机场公安局疫情防控执勤点、未央南公安检查站、西华门十字交警执勤点和鼓楼广场警务站,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疫情防控动员大会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国之大者”,立即启动防控机制,保持高效运转,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扎扎实实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措施要求落到实处,及时调整完善方案,分类实施防控,形成工作闭环和责任闭环,确保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事绝对安全。要科学使用警力,扎实做好防暑降温、防疫物资配发等保障工作,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和旺盛战斗力。(记者:霍海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