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张广智在参加部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全力保障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首页>新闻>领导

张广智在参加部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全力保障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1-07-27 08:16 来源: 陕西日报

7月26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参加部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讲了专题党课,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支部委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广智在发言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在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坚持深钻细研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在新的赶考路上充分彰显“两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政治品格,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上。要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服务大局、服务党员干部人才的实事,持续深化“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等实践活动,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在实践中创新,用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充分发挥考核“风向标”和“助推器”作用,用实用好“三项机制”,激励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用“弄潮儿”的标准要求自己,拿出老秦人的“拧劲儿”,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勇立潮头、改革创新,努力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记者:刘曌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