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梁桂主持召开稳投资工作专班例会

首页>新闻>领导

梁桂主持召开稳投资工作专班例会

时间: 2021-07-27 08:15 来源: 陕西日报

7月2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召开会议,研究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集体观看了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专项债券项目检查评估报告视频,听取省级有关部门和相关地市稳投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梁桂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全省上下形成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氛围。

梁桂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抓高质量项目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上狠下功夫,把“国之大者”始终牢记在心,以正确的政绩观,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正向牵引,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投资结构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聚焦新基建、新能源、重点产业链等产业领域及非能工业、基础设施等投资领域,积极开展高质量招商引资,不断提高项目建设“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要强化反向倒逼,加强生态治理、增强能耗管控、严守土地红线、严格落实产业准入清单,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彻底摸排问题项目,采取挂牌督战、倒排工期、定期督导等方式,全力处置好“两高”等项目问题,确保按期完成整改。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推进投融资平台整合升级,主动发挥好政府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帮助项目单位联系对接金融机构,依法依规做好项目要素保障,不断提高项目建设水平。(记者:杨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