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方光华检查高考录取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方光华检查高考录取工作

时间: 2021-07-27 08:14 来源: 陕西日报

7月26日下午,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方光华到我省高考录取工作集中办公现场,实地检查高考录取工作,并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在听取今年高考招生录取情况汇报后,方光华强调,高考录取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和广大考生切身利益,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维护高考招生录取公平公正。要严格遵守招录纪律和保密工作要求,坚持“阳光招生”,努力交出一份让学生、家长、学校和社会满意的答卷。要畅通信息渠道,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主动加强与高校沟通协作,积极争取更多优质招生计划,为我省考生提供更多的深造机会。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监督指导,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

据悉,今年我省高考录取工作于7月5日开始,预计8月17日结束,共分为5个批次。目前,提前批次(本科)、单设本科批次和本科一批录取已经完成,共录取考生85699人,比去年增加836人。(记者:吕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