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郭永红专题研究推动省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郭永红专题研究推动省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 2021-07-26 08:28 来源: 陕西日报

近日,副省长郭永红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推动省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在听取省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汇报和相关部门发言后,郭永红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论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规划编制对于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全省土地管理工作会议要求,吃透弄懂,融会贯通,切实落实到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全过程、各方面。

郭永红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转变规划观念,落实国家战略,体现陕西特色。要全面贯彻“亩均论英雄”理念和节约集约用地要求,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用地计划工作中,充分征求各方面意见,加快搭建全省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做好修改完善已有成果等工作,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协调性、操作性。(记者:李欣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