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首页>新闻>领导

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1-07-22 08:09 来源: 陕西日报

7月21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观摩高质量项目建设,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进一步体现了省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彰显了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进一步理清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路径,进一步凝聚了全省上下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校准发展理念、把准发展任务、找准发展路径,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努力把先进发展理念转化为鲜活发展实践。

会议强调,落实全会安排部署,既要着眼长远,又要着力当前,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要把筹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作为下半年的头等大事,尽快组织开闭幕式现场全要素全流程演练,强化各项保障工作,实现精彩圆满目标。要狠抓安全工作,抓严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之以恒抓好建筑、煤矿、交通、危化品等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抓细抓实防汛抢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全面梳理土地管理、生态保护等领域问题,精准施策、紧盯不放,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加快推动在建项目投产达效,同时围绕新基建、新能源、重点产业链等领域,谋划引进更多大项目新项目好项目,切实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保持战略定力,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以过硬作风和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真正把发展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记者:郑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