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郭永红专题研究城市停车设施发展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郭永红专题研究城市停车设施发展工作

时间: 2021-07-16 08:01 来源: 陕西日报

近日,副省长郭永红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推动我省城市停车设施发展工作。

郭永红指出,停车问题关系千家万户,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城市停车设施发展的意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城市停车设施发展,不断满足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合理停车需求。要科学规划、分类施策,统筹地上地下空间利用,加强重点区域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优化供给结构,加快提质增效,以市场化、法治化方式推动城市停车设施发展。要深入开展全省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作统筹,建立联动机制,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难、停车贵和乱收费等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田若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