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庄长兴程福波在汉中调研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庄长兴程福波在汉中调研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 2021-07-08 07:48 来源: 陕西日报

按照省委和省政府统一安排,7月6日至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和副省长程福波在汉中市调研检查安全稳定工作。庄长兴、程福波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履行好护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

在320省道镇巴星子山隧道及引线工程项目现场,庄长兴询问了解施工进度、人员配备、安全保障等情况。他表示,要加强科学调度,强化现场管理,切实保证生产安全、保证施工质量、保证群众满意。在镇巴县黎坝镇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和平安创建工作时,庄长兴表示,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努力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移民搬迁社区管理和服务,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落实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努力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重大矛盾问题解决在当地。

在听取汉中市安全稳定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十四运会赛事场馆安保、食品配送专仓运营保障、汉中卷烟厂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后,庄长兴、程福波表示,要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切实维护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生态安全、网络安全等各方面安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防汛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完善对重点地区、突出问题的常态打击整治机制,切实抓好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和周密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再深化、再细化、再实化,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为十四运会和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