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张广智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上强调
自觉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

首页>新闻>领导

张广智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上强调
自觉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

时间: 2021-06-16 08:08 来源: 陕西日报

6月15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张广智指出,学习历史是为了开辟更加美好的未来。广大年轻干部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就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必须树牢宗旨意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等主题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必须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拿出老秦人的“拧劲儿”,发扬“三牛”精神,奋力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实干,干出一番践行初心使命的不凡事业,打牢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的鲜红“底色”。必须积极创新创业,解放思想、大胆开拓,甩开膀子冲,用尽全力干,勇创最佳业绩,争当时代弄潮儿。个人的成长进步是干出来的,不是跑要来的。要坚持勤学善思,把学习作为生活方式、终生追求,自觉在“干中学”“学中干”,使自身能力适应发展需要、紧跟时代步伐。要保持清正廉洁,正心明道、修身律己,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奋力在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刘居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