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徐大彤在榆林调研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徐大彤在榆林调研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

时间: 2021-04-10 11:41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9日上午,副省长徐大彤在榆林市调研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基层基础等工作。

在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航宇路派出所,徐大彤详细了解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仔细查看警务运行等工作,并与基层民警深入交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切实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穿始终,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要坚持强基导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行“一室两队”警务运行机制,夯实基层基础,扎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和服务人民群众各项工作。(记者 霍海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