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魏增军调研汉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魏增军调研汉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 2021-04-08 08:03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7日,副省长魏增军赴汉中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魏增军实地察看了洋县钒钛磁铁矿区生产及生态修复现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同时,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心怀“国之大者”,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矿山修复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科学论证,因地制宜,因矿施策,统筹自然修复和人工修复,有序开展修复工作。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部门要加强行业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对企业治理方案进行审核,督导企业认真治理;地方政府要认真履行属地责任,推进网格化管理,加强隐患排查,强化日常监管,保护好当地生态环境;生产企业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制定修复方案,边生产边修复,坚决防止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事件发生,确保秦岭美景常驻,青山常在,绿水长流。(记者:李宛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