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张广智在省委组织部党史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首页>新闻>领导

张广智在省委组织部党史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1-04-01 08:14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3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主持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

张广智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营养剂。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感到越学越有“味道”、越学越有“四信”、越学越有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习近平总书记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组织系统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精心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学好必读书、上好必修课,用好延安、照金、马栏等红色资源,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组织生活会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学习交流。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创新形式,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做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周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