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梁桂赴省财政厅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首页>新闻>领导

梁桂赴省财政厅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 2021-04-01 08:13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3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赴省财政厅调研,看望干部职工,了解陕西财政云系统运行情况。

调研期间,梁桂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财政厅工作汇报,在充分肯定省财政厅工作后指出,省财政厅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担当实干、奋发有为,认真落实各项财政政策,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各项任务,不断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有力推动了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梁桂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建设好发展型、共享型、绩效型、法治型、服务型的“五型财政”;要加大财政资源统筹力度,进一步压实预算单位过紧日子的主体责任,做到厉行节约;深入推进绩效管理改革,对重大政策和项目实行全周期跟踪问效,做实做细做全预算绩效目标,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省财政厅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财政工作全过程,坚持“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争做全省经济发展建设的排头兵,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徐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