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赵一德到省决咨委调研并主持召开专家座谈会

首页>新闻>领导

赵一德到省决咨委调研并主持召开专家座谈会

时间: 2021-01-20 08:05 来源: 陕西日报

1月19日,省长赵一德到省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并主持召开专家座谈会。省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姚引良介绍了工作情况,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吴登昌、白阿莹、冯月菊、李进权参加会议。

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委员和专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陕西发展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大家始终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聚焦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创新等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思考、扎实调研,完成了一批站位高、角度准、研究深、思路新的重大课题,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供了大量富有成效的意见建议,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赵一德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省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基本遵循,始终坚持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为战略指引,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为主攻方向,始终坚持以聚智创新、聚焦产业、聚力富民为关键抓手,始终坚持以系统观念、问题导向、底线思维为重要方法,充分发挥区位、科教、资源、文化、生态等方面的优势,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把习近平总书记为陕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希望省决咨委进一步发挥智库作用,围绕守护“国之大者”、推动追赶超越、群众所急所盼、未来发展所向等重大课题,多提具有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把研究和咨询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决咨委工作,努力为广大委员专家履职尽责做好服务保障、创造更好条件,把研究成果更多地转化为推动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参加活动。(记者:母家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