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王浩督导检查迎十四运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王浩督导检查迎十四运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 2021-01-19 08:15 来源: 陕西日报

1月17日,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到西安浐灞生态区、国际港务区实地督导检查迎十四运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位于灞河西岸的“长安书院”与西安奥体中心和“长安云”“长安乐”隔河相望,王浩在项目选址地仔细查看周边环境,要求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着力提升规划建设品质。要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西安特色,高标准推进奥体中心片区建设,统筹考虑各类建筑的空间布局、功能配套、造型风格、色彩搭配,努力打造展示西安现代时尚国际化新形象的重要窗口。

随后,王浩沿灞河西岸步行,检查跨灞河“两桥两隧”建设和岸线整治、绿化提升、景观塑造等工作,要求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在河心岛,王浩结合展板听取设计方案介绍,强调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根据四季特点做好景观设计和花卉苗木搭配,实现四季不同景、花开皆诗意,为市民群众提供亲水赏花、放松休憩的好去处。来到“长安乐”项目现场,王浩了解建筑外立面设计方案,查看工程进度,要求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王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市2021年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十四运筹办工作,精益求精抓好工程建设、环境提升、氛围营造、赛事组织、安保交通、现场保障等工作,确保只留经典、不留遗憾。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十四运精彩圆满举办。(记者:李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