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韩勇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首页>新闻>领导

韩勇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时间: 2021-01-15 08:05 来源: 陕西日报

1月14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勇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安排部署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相关工作,研究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祝列克、李晓东、李冬玉、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

会议研究审议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分组办法和委员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关于表彰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办理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优秀委员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草案),有关人事事项等;听取省政协常委、委员2020年度履职统计情况汇报。决定将上述文件提交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指出,2020年,省政协常委和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主动积极担当作为,尽心尽力履职,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取得了显著成绩。新的一年,要紧密围绕委员履职,创新委员履职形式,更好地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在坚持“双走进”中不断拓展政协工作持续发展的空间,激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动力和改革创新的潜能。

会议强调,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寄予期望。要把认真做好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加强统筹安排、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记者:刘居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