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魏增军在汉中市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首页>新闻>领导

魏增军在汉中市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时间: 2021-01-15 08:04 来源: 陕西日报

1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魏增军在汉中市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要立足资源禀赋和市场需求,做大做强乡村特色产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在汉江汉中城市段堤岸,魏增军听取长江流域禁捕工作汇报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长江“十年禁渔”的决策部署,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执法监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在汉台区徐望镇、武乡镇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和生猪养殖时,魏增军指出,要坚决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不断提升粮食综合产能,确保粮食稳产增产。要完善支持政策,抓好生猪生产,保障市场有效供应。

在南郑区华英家庭农场、大樱桃基地和镇巴县九阵坝社区工厂、中医药健康产业园等调研时,魏增军指出,要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强化科技支撑,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要注重产业提质增效,大力发展精深加工,促进三产融合发展。要优化创业环境,吸引各类优秀人才发展农业,带动农民就地就业、稳定增收。(记者:李宛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