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徐大彤会见我省当选全国公安百佳刑警

首页>新闻>领导

徐大彤会见我省当选全国公安百佳刑警

时间: 2021-01-14 08:12 来源: 陕西日报

1月13日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徐大彤会见我省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当选者和提名奖获得者。

徐大彤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刑侦民警表示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他强调,全省公安机关特别是刑侦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训词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部署要求,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公安刑侦工作。要注重系统观念,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犯罪活动的规律特点,做到打击犯罪有方法、防范风险有手段,工作发展有规划有目标。要注重法治思维,进一步加强学习,健全制度、完善程序、深化公开、强化监督,力求实现最佳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要注重强基导向,在思想、机构、工作、作风四个维度上再下功夫,真正把基础做实、把基层做强,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利益。要按照“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标准,切实抓好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省大局安全稳定。(记者:霍海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