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韩勇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听取机关党组和各专委会分党组2020年工作汇报

首页>新闻>领导

韩勇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听取机关党组和各专委会分党组2020年工作汇报

时间: 2021-01-08 08:27 来源: 陕西日报

1月7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勇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六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听取机关党组和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2020年工作汇报。

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祝列克、李晓东、李冬玉、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

在听取大家汇报后,韩勇对机关党组和专委会分党组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说,2020年,省政协机关党组和各专委会分党组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领导作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主体责任落细落小,建章立制精准精细,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履职水平进一步提高,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有力带动了工作质量新提升。

韩勇强调,机关党组和专委会分党组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好制度作用、党员委员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充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确保把党组领导落实到推进机关和专委会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全过程。

韩勇要求,机关党组和专委会分党组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弘扬清正廉洁之风、务实重干之风、争当一流之风,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要进一步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创新方法、健全制度,在坚持双向发力中干出新成效、展现新作为;要做好2021年工作计划,开好民主生活会,完善学习制度,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着力抓好自身建设,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刘居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