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刘国中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驻陕部队官兵

首页>新闻>领导

刘国中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驻陕部队官兵

时间: 2018-08-01 07:05 来源: 陕西日报

7月31日,省长刘国中到83集团军131旅一营“红一连”看望慰问官兵,
并给连队战士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省长刘国中专程来到83集团军131旅一营“红一连”看望慰问官兵,并向驻陕解放军全体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烈军属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刘国中参观了“红一连”连史馆,详细了解“红一连”的发展历程、支部建设等情况,并来到连队战士宿舍,了解战士们学习、生活、训练和工作情况,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他说,“红一连”是我军将支部建在连上的第一支部队,党在心、枪在手、军旗跟着党旗走,无论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都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也是一支历史悠久、有着光荣传统的部队。陕西是双拥运动的发祥地,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努力为驻陕部队搞好服务、创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希望驻陕部队官兵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而努力奋斗。同时希望驻陕部队官兵继续支持陕西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等参加慰问。(摄影:亢建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