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关于面向全社会征集陕西省2021年春节退役军人慰问年画作品的公告

首页>省政府>公示公告>政府公告

关于面向全社会征集陕西省2021年春节退役军人慰问年画作品的公告

时间: 2020-10-31 14:30 来源: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喜迎建党百年华诞,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热爱部队、关心国防”的浓厚氛围,增强现役官兵爱军精武的光荣感、自豪感、使命感,体现党和政府及全社会对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怀关爱,以艺术的形式反映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陕西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陕西省双拥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面向全社会征集“陕西省2021年春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慰问年画”,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范围

时间: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20日。

范围:省内外书画艺术家、高校美术专业师生及社会书画创作者。

二、投稿作品有关要求

1.投稿作品选题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基调色彩鲜明、充满活力,富有时代精神。在秉承传统年画的基础上,体现陕西历史文化底蕴或独特的风情民俗,体现退役军人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2.投稿作品创作形式以中国画为主,分为竖版中堂式(带一副相关题材对联)和横版年画式,尺幅不小于四尺,署名不装裱。

3.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或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参选资格,造成影响的由投稿人承担一切后果,涉及版权等法律问题的由投稿人自负,组织方不因此承担任何责任,来稿作品恕不退还。

三、评选方法

征集活动时间截止后,将组织部分书画名家、退役军人代表、现役军人代表对投稿作品进行公开评选,选出2名优胜作品(竖版、横版各一幅),分别奖励4万元,并授予个人获奖证书。同时,双方签订作品版权转让协议,获奖作品知识产权、使用权及其他权益均归陕西省双拥办所有(包括对作品进行展示、出版及其他形式的宣传等)。

四、投稿须知

投稿方式为挂号邮寄或以中国邮政EMS方式寄送作品,本人可留存电子图片。邮寄时请在信封上注明“陕西省2021年退役军人慰问年画投稿”。

1.投稿时请务必注明作品名称、作者简介、联系方式及适当的创作说明(包括创作理念、作品构思及意义介绍)。

2.投稿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0日(以邮寄发出地邮戳时间为准)。

3.投稿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新城大院5号楼521室收,邮编:710006。

联系人:侯松年 电话:63917455。


                                                  陕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0年10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