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高质量经济发展 用好绿色王牌》

首页>秒懂·陕西政事儿

《高质量经济发展 用好绿色王牌》

时间: 2022-02-16 09:09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文件链接: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若干措施的通知

绿色发展理念已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王牌,近日,陕西省出台了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系列措施,快来一起看看吧。

首抓生产环节,多元产业同步转型,从源头带动生产体系改革升级。

聚焦物流产业的绿色改革,提升整体智能化程度。回收资源变废为宝,让回收利用率再创新高。

消费体系也要绿色化。多方位引导绿色采购,让低碳理念融入公众日常生活。

基础设施再升级,城乡建设也要贯穿绿色思维。技术创新融入绿色智慧,瞄准目标,为需求、问题提供破解钥匙。

政策兜底更有力,以绿色金融灌溉企业发展土壤,绘出绿色市场蓝图。

全省协力打造全方位绿色体系,共同开启陕西高质量发展新未来!

随时关注《秒懂·陕西政事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