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上市公司提高质量,追赶超越更进一步!》

首页>秒懂·陕西政事儿

《上市公司提高质量,追赶超越更进一步!》

时间: 2021-07-13 15:02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文件链接:《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实施意见》


目前我省上市公司“数量缺口”逐步填满,“质量缺口”仍然存在怎么不失数量又提升质量?

陕西用新政策为上市公司赋能,实现“质”“量”双升

进行企业“纳新”,将有潜质的企业联合培育大力发展风投、创投、产投吸引知名创投机构来陕投资、落户

对已上市的公司进行“培优”。落实法律,完善治理,提高风控能力。也要支持他们多元融资,提高直接融资比重。

推动困难上市公司纾困市场才能优胜劣汰

上市公司权益要保障,依法监管,专项处置,自查自纠专项行动来帮忙,严查资金占用,违规担保。

想要违法乱市?更严格的处罚力度不会让他得逞。

境内外市场发展政策要用好,培育两个市场实现高质量双循环发展

优秀公司,企业可参与评优、评奖、示范及招投标遴选让企业争做“尖子生”。

创新扶持政策,全省复制推广。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


随时关注《秒懂·陕西政事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