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体育健康行,全民迎全运

首页>秒懂·陕西政事儿

体育健康行,全民迎全运

时间: 2020-12-15 14:13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文件链接: 关于开展2020年“迎全运 惠民生”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的通知


你有多久没有运动了?该动一动了!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科学。

想要拥有健康、健美的身体,就要主动健身、科学健身。

为了积极宣扬陕西“迎全运 惠民生”的全运主题,政府(省体育局、省卫健委)启动了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走进全省各地基层,引领百姓共同健身。

要运动,先测试。通过科学的体质检测,了解自身的体质状况,才好对症下药,定制适合自己的运动处方,科学健身,增强体质。

运动不专业、动作不规范,怎么办?别着急,体育健康行安排了高水平的专家老师和健身达人,手把手辅导大家健身,推广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跟着教练一起做,你也能成为健身专家。

光运动,还不够,健康服务也要跟上。知识讲座、疾病筛查、健康义诊、赛事活动,一条龙宣传健康文化。

健康行五进活动今后年年有。错过了也别慌,可以找当地的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和科学健身指导站,让他们来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走进你生活的每一天,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随时关注《秒懂·陕西政事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