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有减免,有补助,灵活就业支持多

首页>秒懂·陕西政事儿

有减免,有补助,灵活就业支持多

时间: 2020-12-07 15:27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文件链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的实施意见》

你会选择什么渠道就业?个体户、小时工、家政服务、直播网红,都是就业新渠道。灵活就业,既方便大家找到合适的新岗位,也有新政策支持。

减轻负担是首位。减免税费,提高贷款,让个体户“零成本”、“低成本”创业,轻装上阵做经营。

企业失业人员、农民工也有创业补贴,每人一次性补贴5000元。

兼职工、钟点工,工作小,用处大。这些城市建设的小细胞,各行各业都用得上。

为他们增加就业岗位,既能推动经济,还能获得补贴,企业单位快快行动吧。

另外,电商平台和家政服务也是就业新方向。

不仅要驶入行业发展快车道,还能享受门槛、费用双降低,培训、引导双提速,创建更多岗位,打造行业品牌。

建平台,做培训,有保障,有帮扶。灵活就业,让更多人有活干,有钱赚。

随时关注《秒懂·陕西政事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