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务培训成功举办

2023-10-24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10月18日-20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主办的2023年全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务培训在西安成功举办。各设区市政府、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政务公开分管负责同志,55家省级部门和部门县(区)政府政务公开分管负责同志90余人参加培训。

实务培训开班式

开班式上,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分管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中心工作,着力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效,助力落实“三个年”活动。

参训学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

此次培训紧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邀请高校专家教授、基层政务公开负责同志授课交流,围绕政务公开工作的新形势与新任务、政策主动公开和精准推送、信息公开类行政复议应诉基本技巧、基层政务公开实践等内容深入讲解,课程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现场答疑解惑,培训效果显著。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公开意识,学到了公开知识,提升了业务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以政务公开助力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