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实务培训班

2023-09-22    来源:省政府政务公开办   

为加快提升我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信息内容质量和监管水平,9月20日-22日,由省政府办公厅主办的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实务培训班在西安举行。来自各市(区)和省级部门的80余名负责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工作的同志参加培训。

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是政府履行职责的网络平台。此次专题培训,目的是加强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助力高质量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优化。

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外的有关专家和一线工作人员,围绕政策解读、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政务新媒体建设运营等内容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和交流。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非常贴合具体工作具有较强的可借鉴性和实操性,今后将学以致用,认真贯彻落实中省相关工作要求,大胆探索、努力创新,全面提升新时代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工作水平,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