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8-08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8月4日下午,省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省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方玮峰同志传达全会精神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省党代会安排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对全省作风建设作出部署,对于全省上下进一步改进作风抓落实,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中展现陕西更大作为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关于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形势判断和安排要求,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在砥砺作风中见行见效、在真抓实干中落实落细,以高质量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办落实推动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省委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对照全会工作部署,结合厅系统“走在前、作表率”年度主题实践活动,抓紧制定具体落实办法,拿出有效举措、有力行动,积极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真正做到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以实干实绩检验作风建设的成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