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机关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1115日,省政府机关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全厅学习贯彻工作。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省政府机关党组书记方玮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和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十分重大、影响十分深远。要深刻领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历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决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概括和阐述,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办公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努力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贯穿和体现到“三办”“三服务”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紧盯目标不放松,逐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同时要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早准备早动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