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2021-05-21    来源:省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   

5月21日,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网信办联合召开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谢泱同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利同志出席并讲话,协同监管单位和各市(区)网信办分管负责同志、各市(区)、省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办公厅(室)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是政务公开的重要平台,是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承担着政府信息发布、政民互动、政务服务等重要任务。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工作,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统筹推动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整体协调发展,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常抓不懈。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按照国办考核指标抓好落实,坚决杜绝单项否决情况发生,进一步完善与宣传、网信、公安、通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机制,共同做好信息发布、舆情应对、网络安全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完善机制、规范运维、排查问题、整改不足,进一步提升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工作水平,努力建设利企便民、亮点纷呈、人民满意的“网上政府”,助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政府政务公开办、省委网信办分别通报了全省政务新媒体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全省网上“网上固定表述”错误清理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