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举办家风教育专题讲座

2021-03-26    来源:厅机关纪委   

3月26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邀请陕西师范大学陈答才教授做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与建立良好家风的关系》的家风教育专题讲座,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军林主持。厅机关各党支部和厅属单位党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陈答才教授结合党史,从党的历代领导集体重视从严治党、十八大以来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战略高度等5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与加强家风建设的关系,并以毛泽东、周恩来、董必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注重家教家风为典范,解读了他们在家教家风方面的坚定党性、高尚情操、崇高风范和建立良好家风的方法要点。

参加讲座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自觉加强家教家风建设,重家教正家风,守初心担使命,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