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厅系统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2-25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2月24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召开2021年度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厅系统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省政府秘书长、省政府机关党组书记方玮峰出席并讲话。

方玮峰指出,2020年,全厅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主题实践活动,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方玮峰强调,2021年,全厅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狠下功夫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着力夯实党建基层基础,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基层基础建设和纪律建设,持续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核心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做好“自选动作”,把“提能力、强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充分融入党史学习全过程。要一以贯之正风纪,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常态长效深化以案促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上,省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军林通报了2020年度厅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了2021年重点工作。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门亚娟通报了2020年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情况,安排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