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传达贯彻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

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

2021-02-19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2月18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处以上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

省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方玮峰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省长赵一德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厅上下认真学习贯彻,收心聚力,即刻进入工作状态,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一要协助省政府领导对今年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再梳理、再完善,实事求是、对表对标,务求谋深谋准谋实,抓好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落实。二要加快推动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任务的细化落实,持续对各市(区)开工项目进行督查督办,确保项目真落地、见实效;细致梳理、切实抓好办公厅承担的“放管服”改革、数字政府建设、风险隐患排查梳理等工作,抓紧再梳理、再完善今年全厅工作要点。三要扎实开展厅机关“提能力、强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真正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体现到攻坚克难上、落实到真抓实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