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号文 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调查与建议
来源: 省决咨委办公室   日期: 2023-01-09 10:17:18

     编者按:近日,省决咨委以陕咨字〔2022〕12号文向省委、省政府报出“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调查与建议”课题研究报告,以下为摘要。领导和委员若需参阅原文或了解其他事宜,敬请与省决咨委办公室信息联络处联系。

省委、省政府:

2020年以来我省发生多轮疫情,对社会秩序、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带来严重影响。截至2022年1119日,我省累计确诊病例4618例,其中西安市2765例。为遏制疫情蔓延,我省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在持续做好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的基础上,对疫情防控进行科学周密的安排部署在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一季度、上半年我省经济增速为5.1%和4.2%,均高于全国经济增速4.8%和2.5%的平均水平。为总结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经验,省决咨委进行了专题调研,现将调研情况报告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