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4号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有效利用资本市场工作的研究报告
来源: 省决咨委办公室   日期: 2022-05-13 10:07:23

    编者按:近日,省决咨委以陕咨字〔2022〕4号文向省委、省政府报出“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有效利用资本市场工作的研究”课题研究报告,以下为摘要。领导和委员若需参阅原文或了解其他事宜,敬请与省决咨委办公室信息联络处联系。

省委、省政府: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陕西创新驱动的生力军。“十四五”是我省抢抓战略机遇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畅通科技型中小企业与多层次资本市场对接渠道,助力科技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输送强劲动能。本课题组在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对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提出了对策建议,现汇报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