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3号文 关于加快促进陕南重点帮扶县乡村产业持续发展的建议
来源: 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   日期: 2021-12-06 09:55:00

编者按:近日,省决咨委以陕咨字〔2021〕23号文向省委、省政府报出“关于加快促进陕南重点帮扶县乡村产业持续发展的建议”课题研究报告,以下为摘要。领导和委员若需参阅原文或了解其他事宜,敬请与省决咨委办公室信息联络处联系。

省委、省政府:

乡村振兴是当前我省“三农”工作的重要任务。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重点帮扶县乡村产业能否实现健康持续发展,事关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局。目前我省共有国家级和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26个,陕南16个,占比61.54%,其中国家级11个(全部)、省级5个。为促进乡村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助力全省乡村振兴,今年以来,省决咨委组织专家委员对陕南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乡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摸清现状,研究对策,现将具体情况和有关建议报告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