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5号文 老年护理服务业落后是我省民生建设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对我省“互联网+老年护理服务”的调查研究
来源: 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   日期: 2021-11-02 09:36:51

编者按:近日,省决咨委以陕咨字〔2021〕15号文向省委、省政府报出“老年护理服务业落后是我省民生建设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对我省“互联网+老年护理服务”的调查研究”课题研究报告,以下为摘要,领导和委员若需参阅原文或了解其他事宜,敬请与省决咨委办公室信息联络处联系。

省委、省政府:

互联网+老年护理服务,是医院、养老服务机构和企业,以互联网为载体,以居家养老的失能半失能老人、高龄老人为主要对象,以“线上申请、线下服务”模式为主的老年护理服务新业态。最近,省决咨委围绕“互联网+老年护理服务”专题,到有关厅局、相关市县区进行调研,并对一些社区居民和医院护士进行了问卷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