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6号文 依托国际港务区和临空经济示范区 把西安建成国家“双循环”物流核心枢纽的建议
来源: 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   日期: 2020-10-26 10:47:29

编者按:20201025日,省决咨委以陕咨字〔202026号文向省委、省政府报出课题报告《依托国际港务区和临空经济示范区 把西安建成国家“双循环”物流核心枢纽的建议》。以下为摘要,报告全文将适时在本网站更新,领导和委员若需参阅原文或了解其事宜,敬请与省决咨委办公室信息联络处联系。

省委、省政府:

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下旬来陕考察时指出,要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突出基础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政策举措,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要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加快形成面向中亚南亚西亚国家的通道、商贸物流枢纽、重要产业和人文交流基地,构筑内陆地区效率高、成本低、服务优的国际贸易通道。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提出要“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决咨委就陕西物流枢纽建设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

以下内容将适时在本网站发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