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份决策咨询建议编发情况
来源: 省决咨委办公室   日期: 2022-08-11 09:27:02

编者按:2022年7月份,省决咨委共编发5期决策咨询建议。领导和委员若需参阅全文或了解其他事宜,敬请与省决咨委办公室信息联络处联系。

第36期 (总第1843期) 《关于全面推进陕西建设我国黄帝文化核心区的建议》。杨希文、刘强、赵丛苍、党怀兴、孙兴华。

第37期 (总第1844期) 《申建“汉文化”国家文化公园,高质量推进汉长安城遗址保护工作的建议》。李进权、徐楠、石英、王欢畅、叶利朝、韦艳、仲伟周、李传顺、杨丰收、荣海。

第38期 (总第1845期) 《关于我省增设“再制造产业链”的建议》。徐可为、印建安、李大开、王世斌。

第39期 (总第1846期) 《学前教育事业应予高度重视》。张文波、朱红、张刘俊、黄漪清。

第40期 (总第1847期) 《陕西秦岭生态补偿存在的问题及其完善的建议》。邬建新、李亚菲、李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