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关于咸兴大道修路问题的建议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23-12-14 11:30:46

我想对咸兴大道提升改造提几个建议,目前南幅正在施工,但是北幅没有处理好,存在以下几个问题: 

1.路面破损的问题:北幅向西方向划了三条车道,只有最左侧车道勉强能通行,中间国道大坑连着小坑,而且每天都有多处被围起来,最右侧车道破损不堪;

2.减速带设置的问题:整个路段(估计10公里左右)共设置13处左右的减速带,有些并没有在路口,而是突然出现了减速带,人为造成堵,堵上添堵; 

3.隔离栏的问题:每天都能看到隔离栏损坏无人管的问题,严重影响通行和安全;

 4.道路照明的问题:整个施工路段,只有最东端约有1公里有照明设施,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以上问题在没有完全解决的情况进行施工,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领导到施工现场看一看,走一走,了解一下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

回答 回复单位: 咸阳市政府 回复时间: 2023-12-29 10:40:16

经调查,咸兴大道改造因道路南半幅全封闭,北半幅道路通行压力大,按照交警队要求,拆除北半幅道路附属设施,如路灯,绿化分割带等。

对于群众的建议:1.道路路面破损问题:已联系施工单位尽快修补; 2.减速带设置问题:按照交警队要求,由于咸兴大道大车居多,加之道路改造,车速过快容易引起安全事故,隔离带已安排专人每天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维护;3.路灯照明问题:由于道路导行,路灯照明及附属设施目前已拆除,待施工完成后,将全部恢复正常。 如有疑问您可致电咸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