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彬州市新民镇城市管理提议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23-09-08 18:55:54

彬州市新民镇花园十字大路口路段,红绿灯下乱摆摊占道,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请问,是否可以禁止此种行为,杜绝交通安全隐患。彬湫路是彬州市至旬邑连接211国道,经过此路口,来往车流量很大,尤其很多大型货运车辆在此通过,此路口路段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希望从根本上解决此问题,给大家一个安全祥和的 环境。为了当地经济发展需要,对于地摊从业人员,统一规划到新民镇新区无车辆通行路段,或者专业综合市场。

回答 回复单位: 咸阳市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9-15 15:59:32

您好,您提交的诉求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新民综合执法队及时进行现场检查,发现花园十字南北路口流动商贩占据人行道以下道路摆摊,导致道路变窄,影响行人和车辆行驶。 

(二)办理情况:镇综合执法局及时对流动摊贩进行告诫并迁移至新民镇果蔬市场(新民镇史店街)。在镇综合执法队和镇食药所的共同努力下,已全部整改到位。本次整改下发限期整改通知11份、驱离车辆7辆,并安排镇综合执法队4名工作人员不定时进行巡查,防止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下一步,新民镇将加强日常监督,规范摆摊设点,并安排专人对镇域街道进行巡查,发现一例整改一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新民镇人民政府 回访情况:市民信息保密,无法告知结果并落实满意度,如有疑问您可致电咸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