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建议对持退役军人优待证开放更多旅游景点优惠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23-04-27 09:37:03

五一准备西安出游,查了一下对退役军人优待的景区没几个,其他省的旅游景点对有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大部分是免费的,我们陕西没有什么针对退役军人的优待,就那么几个也是半价或者首进半价,建议政府能对退役军人开放更多的优待旅游景点。

回答 回复单位: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回复时间: 2023-05-13 11:33:45

您好,您提交的诉求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陕西是文旅大省,旅游资源丰富,作为陕西的一员,作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一员,我们真诚的欢迎全国朋友,尤其是广大退役军人来陕观光游览、走亲访友。自去年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开展以来,全国各地陆续推出了很多具体优待举措,相较而言,我省优待项目较少,我们也在加紧推动相关工作,力争早日出台相关优待政策,让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更满足。感谢您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