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高新区科技四路、科技五路及化龙一路违章停车严重
已办结
提问 来信时间: 2023-02-14 17:26:20

在高新区科技四路、科技五路及化龙一路,大量车辆在道路两侧违章停放,尤其是科技五路和化龙一路,违章停车至少排成4列,道路变成停车场,即使保利天悦小区和鸿基新城小区内有停车位,广大车主也不愿花钱,直接把车停在路边,称法不责众!

回答 回复单位: 西安市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2-15 15:32:27

经核查,您反映的情况与事实基本相符。高新大队丈八中队已经安排警力对反映的路段的机动车乱停放进行治理。 后期,交警高新大队将加大巡查力度,积极及时的查漏补缺,保证交通设施完善,市民出行畅通有序。建议您后期如遇交通拥堵及违停情况,及时拨打122报警电话,指挥中心安排警力去现场疏导交通整治违法行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